500强高管领袖教练:五星级演出绝对推荐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Jacqueline Martin创办的公司为全世界各地和财富500强企业的高管、经理,主管和高绩效人士提供领袖培训,帮助他们获得成功。3月23日晚,她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汉米尔顿的演出,称赞演出是五星级的顶级艺术,值得与所有人分享。

为世界各地500强企业高管提供领袖培训的 Jacqueline Martin看过神韵后表示不虚此行。

500强高管领袖教练 Jacqueline Martin:“五星中的五星。绝对棒极了!我(对神韵)充满期待。我看过广告片,我真想来看,比我看到的广告片更棒,(看神韵)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真高兴我来了。”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令她折服。

500强高管领袖教练 Jacqueline Martin:“他们如同行云流水一般,美的绝对的不可思议。”

她也欣赏神韵通过舞剧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令她深受启发。

500强高管领袖教练 Jacqueline Martin:“演出对于高科技天幕的运用,又保留了舞台表演的重要部分。透过舞蹈讲述历史传奇故事,栩栩如生,我特别喜欢这一点。从中国文化中我学到群体的重要性,而不是只想着自我。”

Martin认为,每个人看神韵都会有所收获。

500强高管领袖教练 Jacqueline Martin:“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他们一定要去看。一有票就去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安省汉米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