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方言教练: 与创世主相联带给我希望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Tony Alcantar 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方言教练, 他多年致力于教授电影和电视演员使用方言。参与了多部著名电影的制作,在业内享有盛名。他同时也是一位演员。他和女儿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莉莎白女皇剧院的首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传达出的精神内涵震撼了他的内心深处。

电影方言教练演员 Tony Alcantar: “我了解到灵魂的深度,通过动作和音乐,颜色的选择,舞台的布置,整体效果,每个小插曲, 我了解到更多。我现在感觉真好。”

演出传递出的普世价值引起他的共鸣。

电影方言教练演员Tony Alcantar:“ 我不是亚洲人,可是我能理解慈爱,我能理解创世主,我能理解挣扎,我能理解宽恕,这个主题,整个演出的内涵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最后那个故事中的一个小插曲,一个人被另一个人骗了,他可以走开,他的内心在挣扎,我是走开还是帮助这个人,尽管他欺骗了我,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当时聚精会神,想他会怎么做,我看到这个角色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坏人显然是做坏的选择,他们是反面角色。但是善总能战胜恶。人们在天上比在地上过的好。我喜欢故事中表像出的善恶有报的道理。我非常喜欢。”

神韵歌词中传达出的精神内涵更让他深受震撼。

电影方言教练 演员 Tony Alcantar: “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歌词。看到(歌词),我真的屏住了呼吸, 我看了看我女儿,我们都这样。这是非常强烈的,精神内涵非常强,这对我有深刻的影响。我是相信的。我喜欢这个概念,我们可以与我们的创世主接触,创世主会帮助我们,这带给我希望。”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