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一顶级演出 普切斯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3月23号在普切斯艺术学院艺术中心演出两场都爆满。观众赞誉神韵是百里挑一的顶级演出,钦佩神韵演员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

管理公司老板 Regan Kelly:“非常经典,可以看出演员付出很多努力和时间训练。我原以为自己不喜欢文化演出,但事实相反,我很喜欢。这个演出非常值得看,如果有人想为什么要来看舞蹈演出,那就来看,花点时间体验一下,开阔下眼界。这是百里挑一的顶级演出。神韵舞蹈演员动作整齐划一,手的动作,跳跃等高难度技巧,真的要下很大功夫,花很多时间。可惜我年纪大了,跳不动了。”

管理公司老板里根·凯利认为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意义重大,希望神韵能到中国大陆演出。

管理公司老板 Regan Kelly:“对于我们美国人来讲,如果我们不努力,不花时间了解自己的文化起源,我们的文化也会很快流失。所以要珍惜和感激我们拥有的自由。祝愿中国民众能享有同样的自由。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真是遗憾,中共政府怕什么呢。”

医科诊所老板路易斯·克莱瑞吉欧(Louis Clarizio)也为神韵的舞蹈和音乐着迷,并表示,迫害有信仰的人是错误的。

医科诊所老板 Louis Clarizio:“真是令人惊叹,不可思议,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音乐非常动听,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棒。我很喜欢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神韵乐团非常棒。”

医科诊所老板 Louis Clarizio:“我们要知道有高层生命存在,神在看护着我们。不要迫害有坚定信仰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