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手风琴冠军从神韵中获艺术启迪

【新唐人2019年03月24日讯】3月22日晚上,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普切斯的演出后,音乐家Mario Tacca盛赞神韵艺术水准卓越杰出,给他很大的启迪。经常在世界各地演出并举办大师班的Mario Tacca已经是第三次来观看神韵了。

专业音乐家 Mario Tacca:“ 每次欣赏神韵都发现,她水准越来越高。令人振奋,我太太和我都是专业的音乐家,我们非常欣赏神韵的艺术性,高超杰出的艺术水准。我们欣赏神韵音乐家,这些年轻的音乐家,欣赏他们每一位。神韵整体艺术制作都非常流畅,传递美妙的信息,每个节目都传递出美妙的信息。神韵整体上传递的信息是和平,世界的和平。这是第一,还有慈爱,和平、慈爱这是我们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信息。此外,神韵的服装色彩缤纷艳丽,美不胜收。”

来自意大利的音乐家 Mario Tacca 是杰出的手风琴演奏家,获得过多个手风琴国际比赛冠军。他并获得美国手风琴家协会(America Accordionist ‘s Association)颁发的终身成就奖。看过演出后,Tacca连声称赞神韵艺术水准高超。

专业音乐家 Mario Tacca:“神韵艺术水准非常高,非常高,非常高的艺术水平。神韵指挥非常棒。你能看出来神韵音乐家都是训练有素的。整场演出包含音乐、表演,还有喜剧诙谐,我觉得一切的艺术元素都在其中。每个人都渡过了愉快的时光。坐我后面的男孩开心的笑个不停,当看到那些幽默的情节。”

当晚,Tacca还带了几位朋友一起观看演出,并多次表示还想再回来看神韵。

专业音乐家 Mario Tacca:“ 神韵是一场非常杰出的演出,我们很高兴来欣赏演出。我们带来四位朋友一起来欣赏。这是他们第一次看神韵,他们都非常喜欢。 我想回来再看神韵,想再回来看。神韵非常启迪人心,非常启迪人心。”

Tacca表示神韵带给他很大的艺术启迪,希望能有更多神韵演出。

专业音乐家 Mario Tacca:“今晚神韵艺术家的杰出才华激励了我,神韵音乐家和舞蹈演员给我启迪。神韵舞蹈壮丽辉煌,真是壮丽辉煌。我们需要更多神韵这样的演出,因为神韵把人们凝聚起来,神韵带给人们微笑,这非常了不起。因为神韵带给人们内心祥和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