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人心 纽约州医院采购合同官盛赞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晚,纽约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5场演出。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感受到了善良的普世价值。

纽约州医院采购合同官 Andy Coppola:“我没有舞蹈背景,但我得说演出启迪人心,无庸置疑。”

跨企财务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看完神韵我感到通体舒畅,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很舒畅,让我也想舞动起来。”

负责纽约州医院医疗采购的合同官安迪·柯普拉(Andy Coppola)和苏珊·寇衣(Susanne Coyle),观看演出后获得了深刻的启迪。

纽约州医院采购合同官 Andy Coppola:“神韵音乐是我以前从未听过的,音乐与舞蹈动作配合演出完美融合,我一直说演出鼓舞人心,我就是这么觉得。”

跨企财务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舞蹈演员的舞姿绝对美妙,让我感受到作为女性的优雅和沉着,而作为男性则是展现出阳刚,刚柔并济。”

他们被神韵舞剧故事深深的打动,获得了精神启迪。

纽约州医院采购合同官 Andy Coppola:“演员通过舞蹈完美的诠释了故事。 ”

跨企财务公司主任 Susanne Coyle:“看完演出我对创世主、信仰和真理更加有体会,我感受到神性的慈悲祥和与威严, 让我肃然起敬。无论你是何种信仰,这都是非常强大的力量,是善和慈悲的普世价值,在生命中相当重要。”

纽约州医院采购合同官 Andy Coppola:“是的,非常重要。无论何种宗教信仰,对任何人都是非常强大的讯息。 ”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