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观神韵体悟神之韵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3月2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大型跨国银行的董事总经理保罗·马卡托斯先生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员完美体现出神之韵的意蕴和内涵。

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 Paul Markatos:“很美妙,我很喜欢,色彩缤纷亮丽,舞蹈演员很棒,用故事展现文化,诠译发生的事情,非常有意思。我本不了解中国文化。”

保罗·马卡托斯(Paul Markatos)是全球十五大银行之一的三井住友银行Sumitomo Mitsui的董事总经理兼联席总经理。看过演出后,他连声赞叹神韵舞蹈演员协调一致,内外如一。

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 Paul Markatos:“舞蹈演员俊美灵秀,他们训练有素,服装壮美无比,舞姿流畅,每个人都协调一致,整齐如一,真是壮观。”“神韵演员把内在精神和外在动作完美的协调成一体, 舞蹈动作展示出内在心灵的纯净。”

“他们在舞台上呈现了整体配合的精神,不强调个人,这是我所感受到的。”

马卡托斯表示欣赏演出,感受到强大能量,而这能量来自演员内在的精神信仰。

“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注意观察演员的表情那是非常丰富的,能让人体会到那是来自内心与外在动作的表达”“我想能量是来自精神。就像神韵一词的意义。”

“其中一个节目让我很感动。当那位女孩子向母亲介绍法轮大法,却遭受迫害,后来神佛把她治愈,这时她脸上的那种愉快表情,让我感到很暖心。”

对于神韵仍无法在中国演出,马卡托斯表示中国需要改变。

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 Paul Markatos:“我认为中国应该改变这种局面。自我表达的权利在美国是很重要的。就我个人而言,从事银行事业需要遵循很多的规矩,但我们仍然独立自主。我会觉得非常糟糕,如果我去到一个我喜欢的国家,或我自己的国家,却不能有个人表达的权利。”

最后,马卡托斯推荐人们来看神韵。

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 Paul Markatos:“大家需要来看神韵演出,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很棒,观看演出让我感到轻松愉快。”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