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评大陆十大人气女星 杨幂称冠赵丽颖第二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随着大陆女星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引发娱乐圈大洗牌。近日,港媒根据话题度和人气度等因素,评选出在香港最具人气的十大大陆女星。“香港01”公布的结果显示,杨幂称冠,赵丽颖位居第二。

据“香港01”24日报导,微博粉丝数破亿的杨幂,被评选为港人最喜爱的十大大陆女星之首。在这份榜单中,赵丽颖唐嫣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刘亦菲、迪丽热巴、孙俪分别排在第四至六名。

今年32岁的杨幂,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又名《宫》)打开知名度,加上话题不断,常常成为被关注的对象。2013年,杨幂与香港男星刘恺威结婚,从而增进了香港人对她的了解。而杨幂去年底与刘恺威宣布离婚,更加引发热议。

有“拚命三娘”之称的杨幂,近年来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她总是行程满档,戏约和代言不断,2017年,她与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集在港热播,令她所饰演的“白浅”一角无人不晓。

去年底,她的微博粉丝数突破一亿大关,成为继主持人谢娜和何炅之后的第三位粉丝破亿的明星,也是迄今为止微博粉丝破亿的唯一一位专业演员。

陆媒《第一财经周刊》曾在2018年2月20日发布“2018最具商业价值明星榜TOP 100”。在这份榜单中,杨幂因比去年排名上升两位而登上榜首。而在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遭中共当局重罚后,横店影视基地所在的浙江东阳税局今年初公布了2018年纳税大户企业名单,杨幂所在工作室的缴税金额,居九位明星旗下影视工作室中的第二位。

居于十大人气女星第二位的赵丽颖,2010年凭借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的晴儿一角为大众所熟悉。次年演出的《宫锁珠帘》、《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等剧集人气高涨,接着凭借《陆贞传奇》﹑《花千骨》等剧登上一线女星的位置。而她主演的剧集如《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香港播出后,其出色演技获得好评,知名度大增。

赵丽颖去年与冯绍峰结婚,现已升格当妈的她,因为人气一直直逼杨幂,两人不时被外界拿来比较,令她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目前她的微博粉丝数为8,446万,虽然位居第二,但数字仍处于增长态势。

排在第三位的唐嫣,2016年主演的剧集《锦绣未央》大受欢迎,也令她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香港人认识她,除了因为她是杨幂的好闺密,也因为非常欣赏她在《锦绣未央》的表演。该剧曾在香港无线台(TVB)播出,收视不俗。目前她的微博粉丝数为7,360万,与杨幂一起进入前三甲。

90后女星刘亦菲位居第四。她在2006年主演的剧集《神雕侠侣》在香港TVB播出,令她人气大增。在香港人眼中,刘亦菲气质出众,也令她备受关注。

年仅26岁的新疆维族演员迪丽热巴,近年广为港人熟悉和关注。她除了外表出众,近年在影视作品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她主演的剧集《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时丽人明月心》﹑《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都曾在TVB免费台和J2台播出,目前她的微博粉丝数为6,269万。

八年前凭借《后宫甄嬛传》走红的孙俪,近年来红遍两岸三地。被称为“收视保证”的她,主演的《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集被TVB购买版权播出。打开“大女主”戏路的她,目前微博粉丝人数为4,078万。

获得第七名至第十名的依次是:金马影后周冬雨、新疆维族26岁的演员古力娜扎、在《延禧攻略》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两年前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黄蓉的李一桐。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