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甩荒唐减肥发片 网红团体成员搞笑告白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乐坛新人杨上昀25日举办首张EP《美力女孩》记者会,她自曝曾试过吃泻药、吞虫卵、催吐、绝食喝符水、抽脂等恐怖减肥法,直到因晕倒与猛爆性肝炎送医才惊觉事态严重,最后靠着运动与节食,在一个半月内从89公斤减到65公斤。

网红团体“反骨男孩”成员酷炫特别站台赠送翻糖蛋糕与吉他,搞笑告白:“你很重要,不管多‘重’我都‘要’。”

尽管成功瘦身桃花变多,但杨上昀目前仍是单身状态,问正在情窦初开年纪的杨上昀“是否想谈恋爱?”她坦言:“我喜欢的男生都不喜欢我,像我单恋学校的校草,当时我对他好、买东西送他,但还是没有成功,还被同学笑说‘因为你胖才要用钱收买他!’让我蛮难过的!”现在对恋爱仍抱有憧憬,期待遇到对象。

杨上昀坦言自己原本连健康操都不太会跳,为了克服肢障问题,赴韩国一个月接受少女时代、TWICE的舞蹈团队1 million Dance Studio特训。如今成功减重发片,她说:“意志力很重要,不喜欢自己的话,再瘦也没用。我不怕吃苦,就怕没有苦吃,越忙越好,当网红容易被遗忘,有作品才能长久流传。”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