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人员返回 “联络所”恢复工作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韩国统一部周一宣布,朝鲜人员已返回“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工作。韩朝联络办公协商机制恢复正常。

韩国统一部周一表示,朝鲜工作人员已返回“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恢复工作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朝鲜的工作人员称,我们今天像往常一样来工作。因此,韩国和朝鲜今天上午在联络处进行了磋商,办公室将继续照常运作。”

上周五,美国财政部宣布将在现有制裁基础上,对朝鲜实加新的制裁。几个小时之后,朝方人员称因“受上级指示”撤离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韩朝协商机制突然中断。

美国总统川普随后推文说:“我今天已经下令,撤销那些新增加的制裁。”

有专家认为,川普此举可能是为了缓解紧张局势,或是表明美国随时可以加大制裁力度,不会放弃对朝鲜制裁

周一,“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恢复正常,继续执行基本职能。与此同时,韩国军方力促韩朝共同发掘战争遗骸项目,如期在四月份落实。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