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共和党高官:通俄门报导 应追究媒体责任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周日(3月24日),前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幕僚长迈克•希尔兹(Mike Shields)在评论通俄门调查结果时表示,那些逐渐改变“勾结俄罗斯”报导范围的新闻机构和记者,如想重新取得美国人民的信任,就该被问责

希尔兹周日在访谈节目中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媒体应该和民众谈谈他们改变通俄门调查报导范围的问题,并提出一些非常棘手的问题,以便公众能对他们的报导重拾信任。

针对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给出的结论,希尔兹敦促媒体对自己的报导负责,出来说“我们错了”,并写一些社论。他认为,追究一些记者所犯的错误,才能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周日向国会报告了通俄门调查的主要结论,宣布穆勒没有发现任何川普选战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大选的证据,“尽管多个附属于俄罗斯的人士向川普选战提供帮助”。

尽管穆勒在“妨碍司法公正”问题上没有表示川普是否应该免责,而是把做出结论的机会留给了司法部,但巴尔和先前负责监督通俄门调查的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得出的结论是,川普没有妨碍司法公正。

库珀承认,巴尔公布结论的这天对美国来说是个好日子,因为这显示,美国总统没有通过勾结俄罗斯来赢得竞选。

希尔兹于2013-2014年期间担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幕僚长,目前是CNN的政治评论员。他表示,自己相信“自由的媒体”,但是那些导致编辑们改变报导范围的方式需要转变,这种方式使得勾结俄罗斯看上去似乎是真的。

希尔兹表示,“此刻,我在乞求媒体,帮他们自己赢回美国人民的信任”。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