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持人观神韵感动不已: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与丈夫以观赏神韵来庆祝结婚纪念日。 Barbara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4日下午在加拿大汉密尔顿的演出后,表示这是最好的演出,在艺术造诣和精神内涵方面都令她深受感动,要在节目中大力推荐神韵。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我给神韵110分!太棒了!每个细节都令我震撼!”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喜爱表现力丰富的中国古典舞和前所未见的动态天幕。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女子舞蹈演员的水袖舞令人赏心悦目。天幕与舞台表演的配合天衣无缝分毫不差。神从天而降来到舞台,然后再飘然而去,真是太完美了,让我感动不已。”

而讲述当代中国的舞剧也令她动容。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人们因信仰而遭受迫害,当看到这一幕真实的呈现在舞台上,让我深受触动,演员的情感非常真实。”

Barbara Lustgarten-Evoy得知演员们都以真善忍为信仰,更加感佩。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从演员的脸上能看到他们传递的信息,我们也接收到了这个信息,即善良、荣誉、精神、文化,不仅体现在服饰和舞台布景,更蕴含在每位演员的情感中。以真善忍为准则太好了。”

Barbara Lustgarten-Evoy表示,会在她的节目中向大家推荐神韵。

电视节目主持人Barbara Lustgarten-Evoy:“来看神韵吧,这是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