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外交官威胁意大利女记者 引风波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讯】【今日点击】(3422-1)

提要
中共输出“传媒新秩序”威胁全球新闻自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习近平在法国,现在应该是在法国,他先到了尼斯,因为有时差的问题。在今天习近平在法国的最后一天,但他将遭遇呢马克龙的一个特别的做法,马克龙把德国的默克尔跟欧盟的主席容克,都给弄到巴黎爱丽舍宫。要以欧盟为代表,他以欧盟作为一个基点,要跟习近平谈判。这个做法,是受到了意大利做法本身的刺激,习近平用钱买。那欧盟是一个各个国家松散的,相对松散的,这么一个以自由市场、开放市场,人的社会中的交往便利为基础的这么一个联盟。

那中共出于自己的需要呢用钱去买,去买那些在这个环境当中穷的,相对比较穷的国家,来打破欧盟本身,欧盟有着共同的价值观,人文的价值观,对于中共的封杀,这个做法等于把马克龙给弄急了。马克龙现在牵头,一切都以欧盟作为背景来对垒习近平,他公开的。我节目中曾经说习近平有本事,你也跟川普学,扭脸走了,我不来了,我走了,我不跟你谈了,他没有,到我做节目的时候还没有。

去了尼斯吃了顿晚宴,然后在尼斯的地中海沿岸,地中海傍晚走了一圈,那基本上很漂亮。咱们不知道他赶上天气怎么样,那尼斯傍晚很美非常好看。但是马克龙确实发表了相当强硬的说法,他不能接受也不允许中共用钱把欧盟分裂了,所以他做出了这么一个动作。

而在此之前意大利就是伸出了橄榄枝,它其实投其所好,投习近平之喜好,在媒体上。咱也不知道它怎么整的,是花钱买还是干嘛,在媒体上去赞扬,盛赞习近平,拍马屁或者说就拿嘴甜乎人,我觉得是有可能,它这么干。这么干的原因就是为了要钱,但其实他没多少钱,20亿欧元啊。他签了一些意向书,整个一带一路签的是意向书,欧盟的国家几乎签的都是意向书。在意向书当中它没有什么法律约束,它会有一些实际性的操作。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习近平太需要这么一份东西。

在一带一路的它的整个的这个涵盖的项目中,包括5G电信网络,包括铁路、5G、铁路、基础建设,还有港口建设。所以都是在这种最基础的东西,但是呢它会落在了所在国的国土上。意大利去要这份东西,是因为意大利太穷,但是它在签的意向书呢,却明确把5G给排除之外,这意大利干的,明确把5G给排除之外。而对港口的投资呢,主要是热那亚,也相当有限。而其中本来要签大概30多项合同,30多项到40项,结果它实际签了大概29项,有20项被搁置了,有20份合同被搁置了。就是意大利它自己也遭受到来自欧盟,法国、德国的压力,它往后退。但是呢它一直坚持呢就是说,我有我的态度,我有我的做法。

但是另外一个概念就是,凡是向中共低头的,你看西班牙发生的事情。我们注意到,凡是向中共一带一路低头的,向中共,需要中共钱的,习近平最看不起的就是这些国家。我咱原来讲过用钱买的女人不可靠,用钱买的女人也没有尊严,一样,一样,意大利基本就这样。所以在他的过程中,在罗马时出现一个故事:罗马日报一个记者,她去采访相关的事情。结果被中共外交部的新闻高官,随同习近平采访时,却直接走过来向她发出警告。人家没理他,人不知道他是谁,他却向对方女记者发出警告,说你不要再写中国不好的报导。女记者不知道他是谁,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

没跟你说吧,共产党男人他不是个男人,二椅子都配不上。二椅子都配不上的意思就,那东西动手术,他不动手术都这样,干的那种龌龊的事情。那这女的就说那你是谁呀,对不对,这是意大利这是罗马这不是北京,你是谁呀。他又不跟人说他是谁。我的话就混蛋加上王八蛋,这男人都是这东西。然后那女的就乐他嘲笑他。哎说你别笑,你就不能写中国不好。什么东西这个,就谈不上家教的问题,完全就是一个高级动物没拴绳出来了,我觉得就出来,这成了笑话。那意大利的媒体,也就相应的报导满多的,这本身是笑话,这个不是正常人的行为,在这种礼仪下。但是我们看到在过去的环境中,不同的环境中都有。所以我刚才说了,被习近平能用钱买的,没有一个他看上眼的,他下属的官员一定埋汰。

中共输出“传媒新秩序”威胁全球新闻自由

网上有篇报导题目文章这么说的:中共输出传媒新秩序,威胁全球的新闻自由, 是。所有中国的媒体都受共产党监视,我觉得这不是,这个监视这词就太那个了,那叫监视吗,那叫党的领导。所以我觉得用词很那个,那不叫监视,监视你还有自由咧,人叫党的领导。那你这些记者们不被党睡了之后,大家都不是一体的,是这个。跟着黑道的,比那黑道的狠多了。无疆界记者做出最新的报告,透过规模庞大,极具严密的措施,将中国式新闻输出到海外建立新秩序,是。

我觉得大家要明白概念,就是他用的钱就是在家里印就行,印完就花,这习近平花了起来,美国总统没这能力,法国总统也没这本事,就他们家有这本事,那你这事就惹不起了,不好办,对不对。他说那好了,反正我中国如果经济崩溃死了,大家一块死,反正你们也禁不住我,我就玩命印,是这个,对不对。你们都怕我倒啰,所以我就印,我就有钱。反正那我,谁知道几时死啊,他自己也承认。对外宣传中国的正面形象,大力扩张自己的企业,另外一方面签约持股并购,把其他国家的报导全都收口。

泰国最大报纸跟南方报业合作,新西兰的先驱报被中传媒收购,星岛和台湾的中国时报被亲共的商人收购。我觉得是这么回事,就这个东西见多了。所以有时候碰见的时候,我觉得就开个玩笑,哎,我说你的存在就是个笑话。你挤兑人,我没挤兑你,你的存在就是个笑话。你比外头那个,平常那个说,因为这原因那原因,因为个体原因这个那个都不一样,你害人咧。爱滋病人想害人他也是一个一个害,你一害就害一群。你挣那点钱,你挣那点钱还不够人家爱滋病害人呢。官媒的国际化,是。很典型的中央电视台配了五套节目,同时间进入北美、欧洲,花大钱价钱进入北美跟欧洲。

美国已经把它定格为是外国代理人,它也必须登记。那它的人呢大概一个月前半个月前,突然被国内召回,这种定格是相当明确的,但更多的西方国家没有这种定格。台湾政治大学的专家叫做严震生,他说在非洲当地的新闻,无论有没有自由,中国都具有极大的优势。威权主义统治的非洲国家,新闻媒体本身就没有自由,而被中共买断之后就更直接了当,是。

而中国大手笔,邀请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到中国学习新闻,以奖学金的方式附加免费旅游,代表亲中立场。这个就是 加拿大驻华大使就这么做,所以你也看到,为什么很多黑人来到中国留学反而给钱。所以它做了一个,很超乎人们政治、文化、新闻的,中共的做法,超乎了人们政治新闻的做法,超乎了一个国家的概念。它完全对内对外,都是伤及毁掉人的生命本身的尊严,它就是一条:钱、欲望、贪婪、占有。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