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突发枪杀案 致5人死亡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中国内蒙古地区25日发生一起恶性持枪杀人案,致5人死亡,嫌犯当场被抓。目前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北京时间3月25日,内蒙古开鲁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当天下午15时30分左右,一名嫌犯在开鲁县持枪杀人,造成5人死亡,嫌犯当场被击伤抓获,警方已收缴其所携带枪弹。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近期,大陆接连发生多起恶性事件。3月22日早上6点多钟,湖北枣阳市太平镇姚岗街,突发一起恶性抢车撞人事件。一名男子与人发生肢体冲突,随后便当街抢车冲撞行人。导致7人死亡,7人受伤,死伤者中有老人和小孩,嫌犯被当场击毙。

同一天,一辆载有56人的旅游巴士前往湖南韶山,参拜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旧居。巴士行驶在湖南常德至长沙的高速公路上时突然起火,巴士瞬间被大火吞噬,26名乘客当场遇难,28人受伤送医救治。2名司机则被警方控制。目前巴士失火的原因,官方尚未公布。

3月21日,江苏响水一化工厂发生恶性爆炸事故,截止目前已造成78人死亡。600多人受伤。这起惨烈的爆炸事故震惊海内外。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