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继续爆满  非凡技艺惊艳各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日下午(3月2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继续爆满,票房火热。神韵通过舞蹈、音乐、色彩美学等视听艺术元素,重现中华神传文化,感动温哥华各界菁英。

作家Trevor Travis:“演出太神奇了。 这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演出。 我几乎三度落泪。”

公共会计师事务所所长Kevin Evancic:“演出十分精彩。色彩绚丽,很多高难动作,音乐动听。每个节目前的解说,舞蹈演员身后呈现的天幕背景,很好的诠释了演出。”

音乐艺术中心创办人Heather Safai:“舞蹈与音乐结合的太棒了,精彩纷呈。演出中的小舞剧表演,也令人惊叹。”

场场爆满,神韵火热的票房吸引力,继续席卷大温地区。大幕拉开,神韵带领观众从古老的神国天界,穿梭上下五千年,体验中华神传文化的浩瀚壮丽。

作家Trevor Travis:“十分完美的呈现,激动人心。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力量,备感震撼。”

音乐人兼演员Ava Maria Safai:“非常感人。当大幕一拉开,我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住了。不仅仅是视觉效果,我也欣赏演出通过中国古典舞和服饰等,来讲述历史故事。”

作家Trevor Travis:“那个关乎法轮大法的节目太感人了,我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眼泪。太精彩了。回归传统文化,我想这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多数人并不了解中华历史和传统文化,这是学习的绝佳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