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成长疑虑 苹果发布新服务后股价走低

苹果周一推出Apple TV+原创内容串流媒体服务和Apple TV Channels订阅服务,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挑战Netflix、YouTube、亚马逊等对手。但苹果并未如投资人预期,发表多款订阅服务,股价下跌1.2%。

李嘉诚动向 长和在陆港资产占比仅剩1成

香港首富李嘉诚家族资产大挪移,根据长和发布2018年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长和集团在中国及香港的总资产占比仅剩1成,与此同时,在欧洲的资产占比已超过5成。

三星发布获利预警 第1季财报低于市场预期

南韩三星电子预定4月6日公布第1季初步财报,但周二意外发布财报警讯,表示Q1财报不如市场预期,主因记忆晶片和显示器价格重挫。

突破实体通路 超商攻网购推线上付款

台湾便利商店攻网购,全家宣布开通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线上付款功能,目前先用于全家官方App的商品预售专区。统一超则表示,OPEN钱包未来将结合集团资源,也会开放线上支付功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