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码唱《夜袭红豆》吴宗宪邀蓝绿和解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吴宗宪5月18日的高雄巨蛋演唱会门票售罄,他25日宣布5月19日再加一场,结合韩国瑜招牌歌《夜袭》与陈其迈招牌歌《红豆》,代表蓝绿和谐,届时也会邀请两人到场欣赏,他笑说音乐无党派,“我的演唱会就是真正的蓝绿大和解啊!”强调台湾应该互相包容。

长女吴姗儒(Sandy)担任记者会主持人,她开心表示:“人生第一次主持吴宗宪记者会”。但她直呼爸爸完全没有照流程走,直呼:“很想找到他的开关,或是把他直接按静音!根本超级失控。”父女俩的互动逗乐现场。

回到故乡高雄举行演唱会,吴宗宪笑称近乡情怯,压力更胜台北,好在歌迷好友们已经包了一半的票,对票房没压力。不过连年出外景、办演唱会相当劳累,他感叹人生如跑马拉松,经历许多花边新闻,如今从谐星身份回归主场唱歌,“曾经沧海难为水”,未来将减少节目录影,重心移往研发事业。

至于欧阳娜娜最近被中共逼表态“我是中国人”引发争议,吴宗宪表示自己31年前就赴中国发展,他认为:“艺人的天职就该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表演。”儿子鹿希派与欧阳娜娜都就读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是否有叮咛儿子留意?吴宗宪回应:“他很多同学都是大陆人,世界观一点,大家互相包容、真心真意对待。”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