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幽默纪念出道15年:追自己是个体力活儿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24日,大陆歌手张杰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纪念自己出道十五周年。他幽默并励志地写道:“才十五年而已,跑得太快,追自己是个体力活儿。”

张杰24日在微博晒出的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是他十五年前后的舞台演出合成照。这张对比照中,张杰同样是黑西装配白衬衫,但十五年前的他,面对舞台和观众,神情显得有些拘谨和青涩;而十五年后,他明显能从容驾驭舞台,显得很享受演出。另一张照片则是张杰目前正在进行的巡回演唱会上的彩排照。

毕业与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张杰,2004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总冠军出道。经历过解约风波、再次参赛和走红等起起落落之后,如今的张杰,音乐事业风生水起。除了捧得无数音乐奖项,还在多档综艺节目中担任音乐导师,为歌坛培养新生力量。

张杰15年前(上)后(下)演唱会对比照。(张杰微博)

而让张杰感到最为得意的是,他在2011年收获了与主持人谢娜之间的美好爱情。两人去年迎来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现在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张杰谢娜全家福。(张杰微博)

近日,2019张杰“未·LIVE”全球巡回演唱会举行启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段张杰2018巡回演唱会的回顾短片。

对于去年巡演的好成绩,张杰笑言“没开够”。他表示,“不能满足我内心对于演唱会的渴求,也不能满足歌迷朋友,2018年不会是‘未·LIVE’的结束……当我在场上唱三十首歌的时候,我一点都没有累的感觉。这是我很精彩的时间,是生命中无限的惊喜,我还想继续开演唱会。”

发布会上,张杰谈到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计划。提起成立三年的公司时,他自嘲当老板其实也不是“很爽”。他解释,因为自己对演唱会现场的音响、灯光等细节都力求完美,因此感觉同事们会为此非常辛苦。

至于新专辑何时发布,创作颇丰的张杰承诺:“2019年一定会有新专辑见面,而且会是以大家没有听过的方式呈现出来。”

拥有六千多万微博粉丝的张杰,此次的纪念博文吸引众多歌迷留言:“十五年了,你还是这么爱唱歌!”“你追自己,我们追你,会一直陪着你!”

──转自《大纪元》(记者王知涵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