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未与JYP娱乐续约 未来或朝演员发展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今(26)日,韩媒“日刊体育”独家报导,从人气女团miss A出身的韩国女星秀智(Suzy),与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的合约将于3月31日到期,秀智选择不再续约。对此,JYP娱乐随后也证实此消息。

JYP娱乐表示,与秀智的合约确实于3月31日到期,过去几个月与秀智商讨了许久,但最后在双方的同意下,决定不再续约。2010年以miss A成员身份出道的秀智,在JYP娱乐中以热情的姿态尽全力进行演艺活动,而秉着与公司深厚的信赖关系,秀智于2017年与公司续约,延续了珍贵的缘分。

对此,JYP娱乐也感谢自2010年起至2019年间,与公司共同经历苦与乐,一起与公司成长的秀智。该声明也感谢了一路以来给予秀智支持的粉丝,并言及虽然与秀智结束了契约上的缘分,但JYP娱乐也会为秀智今后要走的路,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另外,韩媒“News1”今日独家报导,秀智在结束与JYP娱乐的合约后,有望与旗下有孔刘、孔晓振、金材昱等知名演员的“Management SOOP”公司签约,以演员的身份继续活跃于演艺圈。对此,Management SOOP表示,关于与秀智签订契约一事,目前还在商讨中。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