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名模生涯压抑 蔡淑臻演女悍警当纾压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名模蔡淑臻于26日出席新戏《鉴识英雄2》首映会,在新戏饰演火爆刑警,蔡淑臻认为:“过去20几年的模特儿生涯都在压抑我个人的性格。”她也坦言名模生涯太压抑,拍这档戏得以喷发释压。

鉴识英雄2》于2019年3月26日在台北举行。图为蔡淑臻。(黄宗茂/大纪元)

近来爆出与李沛旭8年情变,她被问及感情现况,神情低落表示:“还需要时间整理我们两个之间的未来,现在状况还没有下一个决定,还没有决定好分手,我们要沟通事情很多,现阶段跟大家说什么都不太好说。”

李沛旭连2次在社群网站发文诉情伤:“这八年的日子、谢谢你。”但随后又删文,让外界如雾里看花。蔡淑臻对此感叹:“鞋子是我们两个在穿,穿在里面才知道感觉是怎样。”

对于李沛旭控诉“不在家”,蔡淑臻回应:“我有在家的时候,也有不在家的时候,我要整骨、复健、针灸,光跑这些行程就不在家,在家脚就不会好,我要治疗我的脚啊。他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可以回答的我就回答。”

之前媒体拍到她和医生拥抱,是否成为争吵原因?蔡淑臻表示,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一个时间点就造成的,感情面临的问题跟所有情侣一样,现在就是良性沟通,宛如很好的家人相处,之后若有共识会让大家知道。

这次在剧中,蔡淑臻有很多帅气拔枪、追凶的动作场面,但其实是带着肌筋膜疼痛症的伤上阵,身体是否还能承受?她说:“我已经快好了。”

鉴识英雄2》首映会于2019年3月26日在台北举行。图为蔡淑臻(左)、周孝安(右)。(黄宗茂/大纪元)

戏外看到不公不义的事,蔡淑臻也敢挺身而出,曾在内蒙古搭机碰到插队的乘客,尽管对方是高大的男性,她见状便抓起对方的肩膀往后拉,不怕对方恼羞成怒?蔡淑臻说:“他也自知理亏,就乖乖往后走。”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