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客求美拥枪团体助选 半岛电视曝光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上周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了卧底记者穆勒拍摄的秘密视频。揭示澳大利亚“一国党”向美国拥枪组织寻求竞选资金,以求放松澳大利亚的枪支管制。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去年九月,半岛电视台记者罗杰假扮成澳洲枪支游说团体的头目,与昆士兰一国党领袖迪克森访问华盛顿,会见全美步枪协会等拥枪组织。期间对迪克森进行了秘密拍摄。

昆士兰一国党领袖迪克森:“每年有23万(穆斯林)入境(澳大利亚),我国人口只有250万。有些穆斯林是真正的危险人物。”

迪克森认为,澳大利亚控枪法极严,不利于抵御危险人物,他想用枪保护女士们的安全都不行。

而在一次酒吧闲谈中,迪克森又透露,他希望从全美步枪协会等美国拥枪团体那里募款,好让“一国党”设法放宽澳大利亚枪支管制

昆士兰一国党领袖迪克森:“如果我们能筹集1千万澳元,我们就可以取得8个参议院席位,可以达到(政府内部)权力平衡。”

视频曝光后,迪克森炮轰卧底记者是外国间谍,而且录下的只是大家在喝酒后的聊天。

昆士兰一国党领袖迪克森:“这次(美国)之行由罗杰·穆勒组织,我再次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一点,他受雇于中东的半岛电视台,作为间谍来到澳大利亚,渗透到澳大利亚政治中。”

面对舆论,周二,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则批评了“一国党”的言论,认为这是出卖该国的枪支管制法。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