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神韵观众:恍若神游中国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3月26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大邱演出。观众称赞,神韵华美的服装、先进的舞台背景和独特的现场演奏。

具医院院长具滋驲:“啊~太感人了。用舞蹈表现五千年的中国历史,唐朝、明朝、清朝,而且还有蒙古的游牧民,就像是在中国旅行,太感人了。舞蹈也非常有意思。”

具院长还感叹道,舞蹈演员的每一个动作,让人感觉仿佛是看到了天上的仙女。

具医院院长具滋驲:“舞蹈就像天女下凡,非常感人,很有意思。 长袖舞唐宫节目中,虽然看不到舞蹈演员的手,但感觉就像是蝴蝶在翩翩起舞。真是太感人了。好像比韩国舞蹈更有朝气,更生动。非常感人。”

欣赏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还表示,舞台规模给观众一种压倒性的壮阔感,令人震撼。

首尔法律警察新闻社社长李相镐:“有着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化真是世界性的。(舞蹈演员们)非常有活力。规模也很大,很漂亮。顶级的演出。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亲自来看一下吧,看了就知道。”

Vennkorea岭南总公司本部长吕明铉:“我真是非常喜欢这音乐。真的很协调,中国的古典乐器和西方乐器是如此地搭配,虽然韩国也有,但这种尝试是非常好的。舞蹈、情节还有音乐搭配得非常好,希望在世界上能更有知名度。感动、希望还有喜悦。”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