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诽谤川普通俄 众院情报委主席被要求下台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通俄门调查报告的主要结论于周日(3月24日)公布后,共和党开始强烈回击民主党的继续纠缠,并要求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下台

周二(3月26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特纳(Mike Turner)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新的一天》(New Day)节目采访时表示,希夫此刻在进行个人争斗,“我的确认为他需要靠边站了”。

特纳列出了希夫领导地位“受损”的3个原因:其一,他站在美国人民面前说假话。其二,他攻击委员会中的共和党同事,一直搞分裂,他对委员会中共和党人的评述也是不真实的。其三,他改变了委员会的工作重心——由保护国家安全和情报界转向了长期攻击川普的家庭甚至川普选战。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众议院少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也都已经敦促希夫下台

周一上午,白宫顾问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也表示,希夫应该辞职,他没有权利日复一日地兜售谎言却没有受到挑战。

希夫上个月曾告诉CNN《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节目,关于川普选战勾结俄罗斯干扰2016年大选,有“明显的证据”、“相当令人信服的证据”。

周日,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向国会提交了一份4页的报告,告知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的主要结论。由于报告指出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实川普选战通俄,司法部也认为川普没有妨碍司法公正,因此,川普完全免责,而且穆勒也没再提起任何诉讼。

在大失所望之余,民主党并不甘心就此失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y Nadler)誓言继续调查川普,希夫周日也宣称,他相信穆勒的判断,但“这当然并不意味着没有令人信服和显示有罪的证据”。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