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续演四场爆满落幕 主流菁英感佩盛赞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3月23日晚上,神韵在德国首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至此,神韵国际艺术团和神韵纽约艺术团六天之内在柏林上演了九场演出,场场爆满,一万五千名观众用最热情的票房,感谢神韵带来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律师事务所老板 Reinhard Rath:“神韵的演出质量在所有的领域都是绝对顶尖的。绝对一流,高难度的动作组合以及完美的色彩运用。令我印像极其深刻的,还有背景天幕,背景天幕在演出中起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我只能说,恭喜神韵。”

爱沙尼亚报纸主编 Ingrid Weidenberg:“这个演出绝对很了不起,我们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Weidenberg专程从1500公里外的爱沙尼亚来到德国柏林,就是为欣赏神韵演出。

爱沙尼亚报纸主编 Ingrid Weidenberg:“我感到强烈的震撼。这样的编舞,这样的色彩,演出的方方面面都非常美。”

摄影师 Dirk Wlodarczak:“演出非常棒。灯光,色彩,舞蹈动作,编舞都令我非常惊喜。我喜欢观看演出的氛围。人们深受吸引。”

律师事务所老板 Reinhard Rath:“令我印像最深的是,舞蹈与色彩协调的配合,之前我很少经历过。我很喜欢芭蕾舞,戏剧和音乐会,也经常和家人一起到柏林来看演出。但是今天对于我是一场特别的经历。”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