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麦当劳筹备智慧菜单?3亿美元收购智能公司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欧盟祭新版权法 Google、脸书商业模式恐受冲击

欧洲议会26日批准初步版本的版权法案,拟限制在网路上共享创作素材,和其他受版权保护材料的内容,恐对Google和脸书等科技巨头的商业模式造成深远影响。

华硕更新服务遭骇 官方提供检测程式查验

外国科技媒体引述防毒软体公司“卡巴斯基”的报告,称骇客已入侵华硕的 Live Update 自动更新服务器,向用户推送恶意软体,对此,华硕表示,目前受影响的数量是数百台,已对Live Update软体升级了全新的多重验证机制,强化端对端的密钥加密机制,同时更新服务器端与用户端的软体架构,提供消费者检测程式查验,确保这样的入侵事件不会再发生。

Uber近千亿并购对手 IP0前扩大中东版图

全球叫车服务软体Uber以31亿美元,台币约955亿元并购中东地区主要竞争对手Careem,在外首次公开募股(IPO)行动前,买下竞争激烈市场的主导地位。

麦当劳筹备智慧菜单?3亿美元收购智能公司

速食连锁业龙头麦当劳,将斥资约 3 亿美元收购以色列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外媒报导,麦当劳希望把最新技术用于客制化菜单,让麦当劳能够基于天气、时段等数据,或者客户先前的选择,显示菜单。甚至评估客流量,让店内忙碌时,推荐顾客更快拿到的餐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