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三天 中国留学生安全现身安省小镇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安省省警向马斯科卡(Muskoka )当地电台Country 102证实,周二(3月26日)晚间一名男子走到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地区的一户人家,自称是22岁的陆万震Wanzhen Lu,音译)。

省警警长弗勒茨(Jason Folz)表示,陆已被送往马斯科卡地区医院接受检查。

约克区警方在周二(3月26日)晚间11点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26日晚间快9点的时候,陆成功逃脱,向位于格雷文赫斯特Doe Lake Rd上的一户人家求助。陆本人受轻伤,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另有消息称,陆在设法逃脱时,身体被胶带缠住,头上还有一个布罩。省警已在当地展开对嫌犯的搜索。

警方仍在寻四名疑犯

约克地区警方称,周二(3月26日)上午逮捕了涉嫌绑架中国留学生陆万震的一名嫌犯。该嫌犯是一名多伦多男子,现年35岁。

当时约克区警方发言人尼科尔(Laura Nicolle)对CBC表示,破案只是时间问题,警方正开始接近他们。

她说:“我们强烈要求其他嫌犯安然无恙地放回他(陆万震),寻求一些法律建议,并自首。”


遭武力绑架已逃脱的中国留学生陆万震。 (约克区警察局)

在26日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约克区警方表示,仍在寻找周日(3月24日)通缉的4名涉案男子。26日上午被捕的35岁多伦多男子已经无条件获释,警方没有对他提起任何指控。

另据《国家邮报》报导,陆万震在被绑架时,穿着一件蓝色的Gucci Guccify红狼头连帽衫,网上售价2千多元,开的是路虎揽胜,但邻居说他另外还有更高档的豪车,包括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跑车。

陆有时会用英文名Peter。


在被绑架时,陆穿着一件蓝色的Gucci Guccify红狼头连帽衫。(约克区警察局)

 

22岁的陆万震在多伦多读书,住在万锦市Water Walk Drive 15号的一栋公寓。上周六(3月23日)晚6点左右,在公寓地下停车场遭绑架。当时陆万震和一名女性朋友刚回到公寓,下车后往电梯方向走去。他们准备坐电梯上楼时,身后出现一辆黑色面包车。

面包车内的三名蒙面男子突然冲出来,将陆万震劫持。陆用力反抗后,其中一名男子用电枪(Taser)攻击陆。三名男子将陆扔进面包车后,一起逃离现场。

陆的家人已于3月25日抵达加拿大。歹徒绑架陆万震时用的面包车已寻获。#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金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