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神韵音乐扣人心弦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下午,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Maddalena Del Gobbo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她赞叹神韵音乐扣人心弦,听起来既有传统中国音乐的韵味又保留了西方交响乐团的特色,这种搭配极为美妙。

古提琴演奏家 Maddalena Del Gobbo:“非常精彩。真的很感人,令人欣喜, 美妙极了。”

Maddalena Del Gobbo是世界著名的古提琴演奏家,现在世界各地举办音乐会,致力于演奏及研究巴洛克音乐。

她赞叹神韵乐团结合东西方乐器演奏,既有古老中国音乐的韵味,又有保留西方交响乐团的特色,演奏的音乐能表达出各种情绪,扣人心弦。

古提琴演奏家 Maddalena Del Gobbo:“音乐优美动听。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扣人心弦。旋律有时还欢快逗趣,表达的各种情绪都有。旋律听起来很有传统中国音乐的韵味,但同时,管弦乐又使她保留了欧洲交响乐团的特点。这种结合非常好,真是非常美妙。”

神韵的舞蹈也给Gobbo留下深刻印象,她认为中国古典舞极具表现力。

古提琴演奏家 Maddalena Del Gobbo:“难以置信,舞蹈演员一个接一个的翻腾动作,给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而且动作细腻优雅。你能看到,每一个动作都有某种含义。”“令人振奋,因为真的表达出了那种内在的美,就像神韵的名字一样。营造出一种优雅,一种优雅的表现力。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出,舞蹈动作高贵而优雅,但同时极具表现力。”

Gobbo女士认为,整台节目的制作都非常棒,观赏神韵是一件难忘的事。

古提琴演奏家 Maddalena Del Gobbo: “非常棒,观赏演出是一种体验,非常感人。整台节目我都非常喜欢。”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奥地利格拉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