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美联俄反共的形势或会形成

这个周末在俄罗斯的几十个城市同时发生了大规模的反中共游行,反共游行的主要理由是中共在贝加尔湖建立工厂破坏了环境、在俄罗斯大量的木材被砍伐卖到中国也同样损害俄罗斯的环境与资源。当然俄罗斯人民反中共的理由还有很多,主要是中共通过无度的经济扩张,采取各种下流的手段侵占俄罗斯的经济利益,向俄罗斯倾销中国低廉商品,甚至盗窃俄罗斯的知识财产权,主要是盗窃、仿制俄罗斯的军事与武器技术。

这次俄罗斯人民发动大规模反中共的游行,不仅仅只是发出俄罗斯民间反中共的声音,而且也从某种程度上表现出了俄罗斯现政权的某种意愿。就在这件事发生的前几天,美国特别检察官米勒宣布,对美国总统川普历时近两年通俄门的调查已经结束,同时美国司法部长宣布,美国总统川普以及川普的团队没有任何通俄证据,意思就是说川普是清白的,笼罩在川普头上尽两年的阴影终于去除了,川普可以集中精力处理世界上最急手的问题中共了。

川普一直想恢复与俄罗斯的正常关系,最起码川普一直想恢复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正常关系。

从表面上来看,俄罗斯与中共走得很近,但是表面代替不了实质。由于俄罗斯与欧洲以及与美国的关系受到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一个是国际关系的影响,特别是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关系,牵制了俄罗斯与美国与欧洲走得更近,再一个就是俄罗斯的经济由于受到西方的制裁,这样俄罗斯就不得不与中共发生更多的经济联系,这样就造成俄罗斯与中共在政治和经济等领域形成为某种程度上的联盟关系。

但是这种联盟关系只是表面的,只是一种互相利用的权宜之计。而俄罗斯与中共从根本上来说是不可能真正走到一起去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俄罗斯已经放弃了共产主义,经过共产主义毒害的俄罗斯更知道共产主义的危害,更知道中共邪恶的本性;再一个俄罗斯抛弃共产主义以后,建立起了俄罗斯传统的宗教文化,恢复了俄罗斯的传统文化,而传统文化与中共的共产主义文化是完全相背离、相冲突的,是不可能相互融合的。

所以,俄罗斯加入到反中共联盟中来只是迟早的问题。

美国朝野,无论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反中共基本上已经达成了共识,甚至联俄反中共基本上也是美国一些主要的政治精英的共识,美国总统川普本人就是联俄的主要倡导者与实践者,只是因为受制于通俄门的调查,而无法实现其联俄反中共的战略意图。现在可好了,通俄门调查结束了,川普可以放开手来联俄反中共了。

当前的世界,反中共不仅仅只是美国与俄罗斯的事,而且是全世界的事情,因为中共的危害不光是对某个国家或者是某几个国家的危害,而是对全世界的危害。

这次法国就明确表示,尽管中共花了大量的钱购买法国的空客飞机,但是法国仍然表示欧盟要联合起来反抗中共的扩张。

在美国的带领下,欧盟的全面反中共的形势就会形成,世界其它国家一起都站出来反击中共的形势也会形成。当然也包括中国人民都站出来反抗中共的形势也会形成。

这几天传来消息说,美国下周就要正式成立“美国当前危险委员会”,这次是第四次成立这样的委员会,前三次有两次是反击前苏共,有一次是反恐。这一次是反击中共,就是说美国当前最大的危险就是中共。

在下周美国成立反击中共的“美国当前危险委员会”形势的主导下,美国上下会同仇敌忾一致反共

这也就可能会促成美国联合俄罗斯一起来共同反击中共。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