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709律师王宇再被抓捕 孟宏伟被“双开” 何志平沦中共弃子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北京维权律师王宇和维权人士唐志顺,周三晚在美驻华大使馆外遭警察查身份证。王宇认为,任意检查身份证没有法律依据,被警察拖上执法车、戴上背铐,最后被送到朝阳区公安分局办案中心。

英国广播公司
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去年十月回中国后失踪,一周后中共承认他正接受调查。周三,孟宏伟因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涉嫌巨额受贿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交检察机关。

大纪元时报
前香港民政事务局长何志平,因涉及国际贪污、洗钱等,周一被美国纽约联邦地区法院判处3年监禁。何志平被捕后,从中共棋子沦为弃子,没得到中共的任何帮助,香港政商界也纷纷与其切割。

自由亚洲
推特账号“海风快报”一项调查显示,2013年起,中国各地约有200所监狱进行了扩建,2018年就扩建了34所。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表示,中共需要更多的羁押设施把大批维族人转移到新疆以外的地区关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