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给人欢欣平和 韩国大邱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7日在大邱寿城艺术中心进行了第2场演出。观众们深为再现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国传统舞蹈所感动。每个节目结束观众们都为神韵世界艺术团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SOHA艺术企划代表黄善渼 :“音乐水准非常高,色彩所带来的喜悦感也很强。非常值得称道,在哪里演出都会是出类拔萃的,真是很精彩。”

还有的观众深为舞台服装和背景所吸引。

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议会议长金希燮 :“感觉舞蹈演员们是长时间地进行了大量的练习。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色彩也非常地美。彝族的服装颜色真像彩虹一般。整体来说色彩非常鲜明。太好看了。背景画面也非常开阔,明朗鲜明,很漂亮。”

一家人疗愈医院理事长韩善心 :“美丽的色彩和音乐,还有非常好的舞台。今天真是来对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还有的观众深深地为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所感动。并说在整个欣赏演出的过程中感觉心情非常平和。

Ryukang法务法人事务所顾问李晋勋:“总的来说印象非常深刻。现场管弦乐团演奏给我一种很强烈的感受。乐器和那音乐的声音非常平和,让人感觉非常平静。很多中国乐器的声音都比较大,很热闹,当然其中也有好听的。可是今天的音乐却不是那样,感觉音乐非常高雅,像宫廷音乐,我有这样的感觉。”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