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和视觉的盛宴 神韵奥地利爆满落幕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地利格拉茨歌剧院(Graz Oper)进行了下午及晚上两场演出。神韵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让观众激动不已。他们盛赞,这是一场心灵和视觉的盛宴。

广告公司负责人 Miriam Kaiser:“难以置信,舞蹈难度极高,当你观察那些艺术家的表演,仅仅从手到脚的编舞、还有头顶瓷瓶的舞蹈,就令人难以置信。而且节目还充满幽默诙谐,我觉得很棒。很庆幸这次能来。我从事广告行业,绚丽的服饰也为我将来制作更美的广告提供了灵感。”

出版商 Helga Mitterhauser Dubian:“这是一场视觉盛宴。之前我正好在广告中看到,有一位看过演出的演员说,‘当我看这个演出,一切烦恼都没了。’真是这样。”

艺术工作者 Natalia Medebach:“太美了。服饰华丽精美,演员卓越不凡,真是顶尖的。”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传递普世价值,这一点也令观众极为赞赏,同时认为,神韵艺术团真的做到了。

广告公司负责人 Miriam Kaiser:“将历史与未来联系起来,让她重新焕发生机,重新植入人们的记忆,这非常好。对于任何一段历史、任何一个文化都应当这样做。”

艺术工作者 Natalia Medebach:“灵魂需要喜悦和爱。当人们看到这种喜悦和爱时,就会敞开心扉去接纳,然后给予回报。我想今天神韵艺术团做到了。”

眼科主治医师Domagoj Ivastinovic:“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经历了一次中国文化之旅,绝对值得推荐。”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奥地利格拉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