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红潮” 美专家成立委员会应对中共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周一在美国华府成立了“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有成员表示,当前紧迫任务之一,是调查中共对美囯的渗透,并作出应对计划。

美国中情局东亚副助理主任柯林斯 Michael Collins﹕“中共代表着对自由国际秩序的最严峻挑战。”

跨党派独立团体“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25号在华府成立。40多位创始会员,包括前政府官员、国会议员、智库成员等。旨在推动美国政府和民众,认清中共在军事、科技、人权、意识形态、甚至毒品(芬太尼)输出方面,对美国的全方位威胁,并尽快作出应对。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美国战略集团主席 Brian Kennedy:“委员会的目的是阐释(中共)威胁,包括中共的军事扩建,和中共积极展开的信息战和政治战,目标是美国公众和政治、商业、媒体菁英。以及它们的网络战和经济战。”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副主席Frank Gaffney﹕“委员会的宗旨不仅仅是拉响危险警报,还要看看我们能如何应对。”

委员会成员、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认为,委员会的急迫任务之一,是调查中共对美渗透,并推动应对计划。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成员 韩连潮:“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首先是要全面调查、掌握中共在美国的大规模渗透。政治领域的渗透、经济领域的渗透、军事方面的、甚至文化方面的。然后根据这个渗透作出报告,作出政策建议,向美国公众、向美国决策人士说明当前中共的威胁。”

韩连潮表示,自从川普政府2017年12月,在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中,首次把中共界定为美国的战略竞争对手后,美国对中共的战略就发生了实质转变。但目前,美国各界仍需要进一步认识,中共威胁的紧迫性和严重性,并且尽快把国安战略、落实为具体政策。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成员 韩连潮:“中共在美国的渗透,已经太严重,这个威胁是迫在眉睫的。所以必须要形成一个政策上的共识,然后采取措施,来实施安全战略转型。”

“当前危险委员会”以往曾有三届﹐前两届是在冷战时期应对前苏联,第三届是2004年应对恐怖主义,本届则是首次专门针对中共。

有媒体宣称,该委员会成立,象征冷战模式重启,但韩连潮认为,美国只是被动应战。

“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 成员 韩连潮:“中共对内的残酷镇压、对外的疯狂扩张,它们让国际关系发生了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它们现在是想改变(二战)后的国际关系秩序和国际规则。中共已经早就开始冷战了,中共的威胁已经不是在门口,已经在门里,已经深入美国社会了,美国只能站出来应战。”

新唐人记者林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