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堵费仍在讨论阶段 几种车辆或可减免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纽约曼哈顿拥堵费的完整计划目前尚未公布,不过媒体已经披露出一些细节,包括可能的收费标准和可以获得减免的车辆种类,来了解一下。

饱受争议的曼哈顿拥堵费项目,目前还在讨论当中,《纽约时报》报导,目前普通车辆的费用可能在12到14美元左右,而卡车则可能会达到25美元。

新系统可能利用E-Zpass收费,对进入曼哈顿60街以南的街区收取额外费用。不过,通过收费隧道或桥梁进入曼哈顿的车辆,可能会有折扣,而从皇后区和布鲁克林进入曼哈顿的车辆,如果直接沿FDR公路向北,不进入收费区域则无需缴费。

不过拥堵费不会早于2021年之前实施。

纽约州议会目前也在讨论豁免的问题,根据CBS电视报导,年薪6万以下的司机,残疾车牌照、紧急车辆或市政府部门车辆可能会被豁免缴费。

不过因为这项计划预计每年筹集10亿美元,填补MTA的维修费用缺口的目的没有变化,因此获得减免的车辆种类越多,可能也意味着,不符合减免资格的车辆要缴的钱越多。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