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癌关怀月 西奈山医院秀达文西手术机器人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三月是肾癌关怀月,西奈山医院举办了系列活动提升民众对肾癌的关注,不但有投篮比赛,还秀出了最先进的外科手术机器人

三月是肾癌关怀月,也是大学篮球的标志性赛事“疯狂三月”,西奈山医院将这两者结合,举办投篮比赛,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关注肾癌议题。

西奈山医院全方位肾癌项目主任 Ketan Badani:“肾疾病是非常常见的,而肾癌更是前十名常见癌症,不过很少人去认真关心这个议题。”

活动现场还秀出了许多医疗最新科技,达文西外科手术机器手臂是重头戏。比医师操刀更为精准,该机械手臂常用于各种复杂外科手术,除了肿瘤切除,还有前列腺切除、心脏瓣膜修复、消化道手术等等。

西奈山医院全方位肾癌项目主任 Ketan Badani:“大部分在美国诊断出的肾癌案例都及早发现,这样就可以直接移除病处。我们保留肾健全的部分,直接移除肿瘤。使用手术机器人使伤口小,恢复快速也安全,现在大部分手术都是这样操作的。”

全方位肾癌项目主任表示,希望更多人做健康检查,如发现病情能及早治疗。同时也希望争取更多资金在肾癌研究上做努力。

西奈山医院全方位肾癌项目主任 Ketan Badani:“已经散播的晚期癌症,我们使用最新进癌症免疫疗法。用自己的免疫系统对抗癌症,这是现在的研究热门,很多最新药物都出来了。”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