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丰银行法拉盛开业 房屋贷款服务受欢迎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三上午,美丰银行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的新分行正式开业,请看报导。

3、2、1,剪彩仪式过后,美丰银行(Metro City Bank)法拉盛分行正式开业。

银行职员除了讲韩语,还会讲中文。

美丰银行董事长 Nack Paek:“当您来我们的银行,会感到非常舒服,文化和语言都很契合,在这家分行,我们有5名员工,其中两人会说中文。”

目前,全美共有18家美丰银行的分行。在纽约地区,还有贝赛分行,而新泽西州也有Fort Lee分行。

银行提供存款、提款、贷款及电汇等服务。

美丰银行首席执行长 陈竞鸿:“我们希望在法拉盛的华人社区,一般都是亚洲人、中国人,吸引他们的存款、房屋贷款、商业贷款。我们现在纽约最受欢迎的业务就是房屋贷款。”

美丰银行
地址:138-35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