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华人联谊会采橙活动 为学童献爱心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天气回暖,许多人会偕老带幼去踏青郊游,下面来看一下,内陆帝国华人联谊会举办的农场采摘活动。

享受田园之乐的同时,带着好吃甜橙回家,让采摘的人络绎不绝,事实上,这样的采摘活动已经在今年举办了第6次,让不少华人乐在其中。

内陆华人联谊会会长 洪美蕊:“我们卖橙子的每一分钱都做慈善事业,我们橙子是让大家来采,然后这橙子又非常好吃,我们每次卖的钱都是联谊会的慈善基金,我们在2017、2018共捐了7千双球鞋,给河滨市的70座小学,给学童和需要的孩子们。”

洪美蕊表示,宜人的气候和舒适的环境,再加上好吃的橙子,让采摘过程充满欢乐。

采橙者 贾宏:“我们全家,还有我女儿的二个朋友,我们带着孩子,一起来采橙子,一个是领孩子看一看果园里橙子长得什么样?树是什么样?领孩子周末到这郊游,另外听说这橙子非常好吃,非常甜。”

此外,内陆华人联谊会的慈善基金也用来帮助退伍军人和无家可归的人们。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