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更新禁烟令 首次囊括大麻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二,洛县县政委员会扩大了对于吸烟的禁令,将电子烟大麻包括在新的禁令之内,来看报导。

3月26日,洛县县政委员会决定,将餐馆酒吧及周边25英尺以内的公共区域也纳入洛县禁烟法令的管制之内,并且还将电子烟大麻列入了被禁止的行列。

呼吁反对大麻商家进入社区的江志高先生表示,自己在征集反大麻项目签名时,就有民众反映公园里经常有人吸食大麻影响他人。

华权会副主席 江志高:“有一个墨西哥的妈妈,二十多岁,她一下就签了,她说对(大麻)很反感,我说为什么,因为我带我小孩去公园,很多成人和青少年都在里面抽大麻,打911没人管,我带着我的女儿两三岁,走过去闻到大麻就有想吐的感觉,所以很多当地居民很反感这个东西,就是没有法律法规来限制大麻。”

禁烟令将覆盖洛县管辖范围内的海滩公园、公交车站、露天酒吧、餐馆以及公共建筑附近区域等。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洛县修改法规,将大麻纳入禁烟名单,是自2016年娱乐大麻合法化以来,洛县第一次更新相关法令。

华权会副主席 江志高:“大麻刚刚出来,是很不规范,连烟都禁了,不允许广告,反而大麻,可以伤到大脑神经,是一个毒品,它却没有广告的限制,那个广告满天飞,在洛城市中心10号公路两边,太多了,所以这个必须有法律禁止。”

该法令将在30天内正式生效,违规者将被罚款10至100美元不等。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