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门阴霾散 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周三,川普总统在通俄门调查结束后,接受福克斯新闻电话采访。川普表示,非常高兴经历了这么久之后,终于拨云见日。但他也表示,将会彻查启动这项调查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这等于是一种叛国行为。

川普周三表示,他对穆勒的调查报告“非常高兴”。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调查持续了很长时间,几乎从我一上任就开始。”

川普说,通俄门调查花费超过数千万、数百人无辜被卷入、数百万页报告,非常荒谬,这等于是叛国行为,将彻查是谁始作俑者。

美国总统川普:“(调查)怎么开始的?有肮脏的警察,有不好的联邦调查局人员。我认识很多很棒的人,但在高层的人并不干净,说得温和点儿,他们对我们国家做了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川普说,如果俄罗斯勾结希拉里还比较有好处。

美国总统川普:“那会对他们(俄罗斯)更好,如果希拉里当总统,在能源方面,还有石油和天然气。”

川普说,他计划公开通俄门调查期间的手令及相关文件。

美国总统川普:“我现在确实想这么做,我计划解密和公布(这些文件),绝对要公开,非常有才华的人在为我工作,律师们之前不希望我这么做。”

这是川普在通俄门调查结束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