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众议员:社会主义的危险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上大学时曾作为交换生,在前苏联度过了一个暑假,亲身接触了所谓的社会主义。近日,他在共和党保守派行动大会上,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社会主义的实质,就是极权政府。

戈莫特认为,社会主义、进步主义和共产主义本质一样,都是通过极权政府,将人们辛勤工作得来的成果,分给不劳而获的人。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无论你叫它们社会主义、进步主义、还是共产主义,只有一种方式可以实现,就是如果有一个极权政府,有权力将辛苦工作人的所得,分给所有人。”

戈莫特说,前苏联和委内瑞拉实行社会主义,导致国家破产。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在苏联或委内瑞拉,如果真的实行社会主义,所有人都分享,分享类似的(物资),人们就不再像以前那样努力工作,使国家经济破产。”

戈莫特用了一个非常鲜明的实例,证明社会主义行不通。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他们其中一人用俄语说,我在太阳下(工作),和我在树荫下(休息),挣得卢布一样多,那我就在树荫下休息。这就说明,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为什么,社会主义行不通。”

戈莫特表示,美国年轻一代接受了对社会主义的错误教育,误以为社会主义就是分享。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小学生说我喜欢大家都分享的思想,但是当你进入初中、高中和大学,你就会好奇,为什么在所有尝试过的地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和进步主义都失败了。这是因为它不适合人类社会。”

戈莫特吃惊地发现,美国许多亿万富翁极力推动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他们(亿万富翁)当然知道,在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和进步主义社会中,没有中产阶级。只有单薄的一层统治阶级,其他所有人被统治,并放弃自己的权利。”

戈莫特认为,由于社会主义思想渗透了美国教育界和媒体,人们对社会主义抱有幻想。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它听上去很好,大家分享。但他们没有深究,因为他们从媒体上听说过(社会主义),从电影上听说,长大了在学校里听说,在自由主义大学里(社会主义思想)也占上风。”

戈莫特解释,社会主义的实质是极权政府将人们的劳动所得,分配给不劳而获的人。

美国德州众议员路易·戈莫特:“你可以看到,(社会主义)不能生产足够永久维持社会的产品,而且你必须拥有一个非常极权的政府,它带走自由,因为它们必须足够强大,才能夺走人们的劳动所得,交给那些不劳而获的人。”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