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回归传统 神传文化感动主流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2019年3月2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举行首场演出。主流菁英盛赞神韵是顶级的视听盛宴,演出回归传统、重现神传文化也令主流观众们感佩不已。

3月26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最著名的四季歌剧院的首演吸引了各界主流菁英,他们对演出赞不绝口。

公司总裁 Chani ArYeh Bain:“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 ”

安省省议员 Sam Oosterhoff:“ 绝对出类拔萃!展示了中华文化最最美好的部分!”

艺术馆馆长 Donna Child:“我被震撼的说不出话了。无以伦比的演出,涵盖了艺术的多个层面。”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 “绝对是最好最专业的舞蹈演出。优雅,又显得不费吹灰之力。”

神韵以舞台艺术复兴传统,5000年历史大戏让观众看的如痴如醉。

艺术馆馆长 Donna Child:“我非常敬佩神韵舞蹈演员,因为他们承传了中华文化的历史和传统。 这太重要了。”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铭记历史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了解历史对于我们的意义,很多古老的历史蕴含着智慧。”

神韵重现神传文化,引起观众深深的共鸣。

前加拿大财政部长 Joe Oliver:“我们的生活不能缺少精神内涵。我们身在西方,可以从中华文化中学到很多。 ”

安省省议员 Sam Oosterhoff:“演出中多处提到创世主,以及创世主和信仰的重要性,神韵这样的文化和精神体验会使很多人受益。”

公司总裁 Chani ArYeh Bain:“ 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来自于神。神是美好事物的起源。而人生的目标就是保持善良,像神那样。”

很多观众也表示,演出传递的传统价值观在当今社会尤为重要。

艺术馆馆长 Donna Child:“ 慈爱、平和与和谐,所有的令世界更美好的价值观。 ”

安省省议员 Sam Oosterhoff:“ 真善忍的价值不仅属于中国文化,我们所有人都应该遵循。 ”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