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与日野加盟Monet 冰岛Wow Air破产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日本软银集团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组建的移动网络技术公司莫奈技术,旨在提供无人驾驶汽车服务。周四,该公司宣布迎来新的伙伴,本田日野也加入了这家合资公司。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软银和丰田汽车去年年底宣布了这一合资计划,他们称之为“团结的日本”,以应对有关的全球竞争。”

根据协议,丰田的竞争对手本田汽车,还有丰田的卡车部门“日野”,将分别向该合资企业Monet注入约230万美元,而他们则会获得该公司9.9%的股份。

丰田和软银周四还宣布成立莫奈会社Monet Consortium,与另外88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可口可乐瓶装日本公司”和“东日本铁路公司”,促进合作以增强移动服务。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冰岛廉价航空公司WOW Air今天停止运营,该公司大西洋两岸的乘客出行受阻。”

周四早些时候,WOW Air停飞了所有航班,并告知乘客不会再提供航班服务。

WOW Air运营廉价航班,经过6个月谈判,它被出售给竞争对手。受此影响,冰岛今年游客数量预计下降16%。

欧洲航空业面临产能过剩和燃料成本高的问题,这是最新一起廉价航空破产案。

新唐人记者 Jeremy Sandberg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