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公司总导演:神韵出神入化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3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该团在韩国大邱寿城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表演如梦如幻,是世界顶级演出。

R&B 演艺公司总导演 朱雪野:“通过影像美和舞蹈动作代替语言来表达,我深受感动。具体说就是演出中的背景和舞台效果非常的好。西方古典音乐和中国传统音乐的演出非常和谐。不付出努力是无法实现的,是演奏者通过相当的努力才成为可能。他们的努力深深地感动了观众。太好了,除此之外无以表达我的心情。”

观众们对舞蹈演员出入于舞台背景的独特效果,以及神韵变化多样的故事情节惊叹不已。

昌宁英语村院长 朴秀姃:“通过一场演出接触到多种文化,这让我深受感动。神韵交响叹乐团、背景画面和舞台上的演员是那麽协调,演员出入于背景画面间,让人非常震惊,好新颖。”

昌宁英语教育机构指导教授 郑理查德:“实际看了演出,华丽多姿,可以将5千年历史对照着韩国文化来看,觉得很自豪,非常好。观众们想向更多的人介绍神韵,渴望各个阶层的人都能欣赏到演出。太惊艳了,如梦如幻!我想说,神韵是可以和世界上更多人分享的世界顶级演出。我想以此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在大邱最后一场演出后,将于30日~31日在庆州进行韩国巡演的最后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知恩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