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利特案情离谱 联邦调查局介入审查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美国黑人男星斯莫利特袭击案再次上演逆转,检察官撤销了对斯莫利特的所有指控,引发外界强烈质疑。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介入对此案的审查。

周四,川普发推文表示:“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要对芝加哥的斯莫利特案进行审查。”并说,检察官的大逆转决定“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种尴尬”。

出演美国人气电视剧《嘻哈帝国》的斯莫利特自称,1月29日凌晨,他在芝加哥遭两人袭击,并把袭击者描绘成川普支持者。事后警方调查发现,这是斯莫利特为提高知名度而自导自演的戏码。

如今案情再次翻转。检察官近日撤销对斯莫利特的16项指控,并取消起诉。检方称他们已经和斯莫利特达成协议,罚款1万美元,并进行两天社区服务。斯莫利特的案件记录将被清除。

前美国联邦检察官柯林斯表示,这种放弃起诉的事情从未听说过。如果检察官不想追究案件,就不会起诉。

前联邦检察官 柯林斯:社区服务和罚款,都是服刑后做的事,不是服刑前。

芝加哥警方要求,联邦机构调查经手斯莫利特一案的检察官福克斯。她在处理案件期间曾和斯莫利特的亲戚和支持者们联系。

芝加哥市长也对此案的离奇决定表示愤怒。

芝加哥市长 伊曼纽:这是粉饰公义。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