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炼油厂故障减产导致油价连日飞涨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近期,南加州的汽油价格持续上涨,创下半年以来的最大涨幅,下面来看其中原因。

3月28日,洛县自助汽油价格再次上涨2.4美分,平均油价达到3.64美元,创下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单日涨幅。

事实上,这已经是洛县油价连续上涨的第18天了,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周四的油价比上周同日高20美分,比一个月前增加28美分。

此外,橙县的油价也已经连续10天上涨共26.9美分,平均油价达到了3.59美元。

油价上涨的直接原因则是炼油厂减产。三月中旬,位于卡森市(Carson)名为飞利浦66(Phillip 66)的炼油厂部分园区起火后,因为关闭修整,不得不减产。另外还有两家北加州炼油厂也发生故障,加重了汽油短缺的事态。

由于加州环保法规以及2017年通过的加增汽油税法案,加州的油价已经超过夏威夷,成为全美最高。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