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食节即将登场 人力中心招聘会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接下来看两则社区简讯。

法拉盛美食节4月13日登场 百种美食免费尝

周四(3月28日),纽约法拉盛商改区(BID)宣布,将在4月13日(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半,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2楼举行法拉盛社区美食节

届时,来自法拉盛地区的15个商家,将提供超过100款食品、小菜试吃。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这次是免费的,免费入场免费试吃,但是票是有限的先到先得,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加。”

民众可在4月1日之后,前往法拉盛图书馆前的商改区资讯亭,或商改区在喜来登酒店六楼的办公室,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也可以在商改区网站上登记预订门票,每张门票可在现场免费换取3份美食。

法拉盛美食节
4月13日 11:00AM-1:30PM
地址:法拉盛喜来登酒店
134-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www.flushingbid.com

纽约法拉盛人力中心招聘会 双语人才受青睐

纽约CMP人力中心,周四在纽约法拉盛YMCA,举行职业招聘会。主办方介绍,现场有包括政府部门、私人企业以及非营利组织等约30个摊位。

CMP人力中心行政总监 李康诚:“大多数求职者感兴趣的工作,特别是大公司和政府的职位,都需要双语人才,这也是这些机构参加我们的招聘会的原因,因为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连接社区的桥梁。”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招聘会,预计会吸引500名求职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