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短命文工团揭秘:毛泽东“选妃”细节曝光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近年来有关毛泽东生前的奢华糜烂生活不断被曝光。据披露,跳舞是毛的一大嗜好。在延安时,毛每周都组织舞会。到中南海后,1953年毛成立文工团,选调标准是“面貌清秀、体态端正”,彭德怀斥责毛“选妃子”。4年后,中南海文工团被撤销。

中南海短命文工团

据《彭德怀全传》一书介绍,1953年彭德怀在朝鲜,听说中共中央发电令向部队调文工团员,要求3个条件:1,政治上可靠,2,有一定的文化和技术水平,3,容貌端正。

彭德怀认为以中央名义向下调文工团员不合适,特别是第3个条件,使别人觉得像选妃似的。

《红墙童话:我家住在中南海》一书也记载,中南海文工团组团报告中,对演员要求上有一条是要“相貌端正”,彭德怀不赞成,给去掉了。

命令下达到全军各个文艺团体的主管部门,抽调合格演员,到北京中南海报到。陆续到中南海报到的演员,主要来自华北军区文工团、华东军区文工团、总政治部文工团、志愿军文工团、空军文工团、海军文工团。

最初有40人左右,以后陆续又有调进调出的,最多时达7、80人。

中南海文工团归中共中央警卫团分管。主要分两个部分:一个是器乐队,一个是演出队,包括声乐、舞蹈、自编自演,同时还陪领袖们跳舞。宗旨很明确,为丰富中南海内娱乐活动,以毛泽东、刘少奇、朱德为重点。

1958年,中共军队全部从朝鲜撤回,即开始大裁军。裁军中有一条规定,就是军和军以下单位,不得保留文艺团体的建制,只有大军区以上的单位,才能保留文工团。

同年夏天,中南海文工团被撤销,仅仅存在4年。成员大多数去了北大荒,部分留在北京,还有人去了甘肃、湖南、浙江、福建等地。

毛泽东着迷跳交际舞

网路上流传一篇名为《揭秘:毛泽东不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认为中共对毛泽东的宣传与实际情况有很大出入,有的甚至完全相反。

文章披露:毛泽东尽情挥霍,跳舞是毛泽东的一大嗜好。在延安时,美国女作家史沫特莱教会了中共革命家们跳交际舞,毛泽东很快着迷,于是每周都组织舞会。

到中南海后,1953年专门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团,团员从各大军区文艺团体选调,女团员的选调标准包括“面貌清秀、体态端正”。彭德怀对此有意见认为是“选妃子”。

直到文革第二年,中南海文工团撤销后,毛的舞伴主要来自空政文工团,她们个个端庄秀丽,年龄相当于现在的初中生或高中生,每次舞会由中南海派专车接送,舞厅旁边有毛泽东专用休息室,在这里舞伴可以单独聆听毛的“教诲”。

现已停刊的《争鸣》杂志早年刊文说,中共党史载,彭德怀曾斥责毛泽东“后宫佳丽、粉黛三千”。那时中南海专门养个文工团,以革命的名义挑选不满18岁的少女陪舞作乐。

文章说,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团的目的就是“选妃子”。

毛泽东蹂躏上千女性

曾担任毛泽东保健医生二十余年的李志绥医生,在回忆录揭露,毛泽东糟蹋了数百,甚至成千上万的妇女,是中国历史上最荒淫无度、最无法无天的“暴君”。

“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一文中,更是以一件件一桩桩事实揭露毛泽东的荒淫糜烂。

文章说,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早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实,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众所周知的中南海外,还有各处的15处行宫。

文中介绍的一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故事,只是他作恶的千分之一,那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

文章说,被毛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的无名女子,将来可能有亲身揭露的,读者不妨拭目以待。

一位中南海文工团的女琴师说:毛泽东没品味,一见着漂亮女人就拉上床,他的任何办公地都有“密室”,且对女性从来不尊重,包括自己的妻子,是个见异思迁的淫君……。杨开慧带着三个儿子为他身陷囹圄的时候,他却在井冈山上与贺子珍偷欢。

红军北上逃亡的途中,负伤17处的贺子珍仍怀孕十次。在延安,毛与年轻漂亮的英文翻译吴广慧及性感的美国女记者史沫太莱约会,被贺子珍撞见;贺子珍含怨赴苏联养病期间,他又与江青勾搭。

同江青婚后,毛又一直“暗渡陈仓”,晚年笃信道家“房中术”,痴迷于“采阴补阳”来延年益寿。他蹂躏过的知名美女超百、不名佳人无数,佳丽品种像他的食谱一样丰富,直到临死也本性如故。最后的“通房大丫头”张玉凤至今享受省部级待遇。

而毛时代众多老百姓却因鸡毛蒜皮的“作风问题”下了地狱。

毛时代婚姻恋爱基本不能自主。自由恋爱要冒坐牢风险。当时的中国的基层组织尤其热衷于跟在有恋爱嫌疑的男女身后“捉奸”,一旦被捉奸不是自杀就是批斗、坐牢。

80年代有部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女主人翁的姐姐和村里一位男青年谈恋爱被人捉奸,姐姐上吊;男青年被抓去坐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