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旧金山成通勤族最佳居住城市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旧金山湾区房价高、交通拥堵,对于普通通勤族来说,选择居住地点越来越难。接下来的一份最新居住地报告,或许会对您有些帮助。

没有什么比上班时间长短更能决定生活质量了。对于通勤族来说,选择居住地点首要考虑平均通勤时间,其次为房价、学区评分,以及 衡量治安状况的犯罪率。

这份由房地产网站 PropertyShark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靠近旧金山中半岛以及北湾的一些城市得分较高,是通勤族的首选居住地。

不过也不是距离越近越好,相对于湾区的高房价,东湾因为捷运Bart贯通,交通便利,伯克利(Berkeley)和圣利安珠(San Leandro)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份榜单显示,中半岛的南旧金山(South San Francisco)平均 通勤时间为27.4分钟,房价中值为848,444美元;犯罪率为每10万人中有346起,学区平均评分为6分,成为旧金山都会区 最适合通勤族居住的城市。

其次为圣布鲁诺(San Bruno)、圣拉斐(San Rafael)、圣马刁市(San Mateo)以及帕西菲卡(Pacifica)。

新唐人记者于冰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