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柔道冠军再爆猛料:派出所长贿赂大伯求做假证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中国柔道冠军马端斌29日在微博继续披露,被举报村支书指使人深夜去村民家威胁,当地派出所所长和该村支书到马端斌大伯家送钱,并求他不要为马端斌作证。县纪委的调查也是该村支书的朋友带着去的。马端斌在文中称,让“我如何相信这次调查?”

马端斌在微博实名举报家乡两任村支书贪腐一事,引发舆论关注。3月28日,中共辽宁省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已成立专门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不过当天晚上,马端斌就在微博发帖称,“刚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半夜被不明身份的人带走。”

马端斌担心自己为受害村民伸张正义给家人带来灾祸,他表示,如果想报复的话对着他来,不要为难一个六旬老人。

随后有陆媒证实,马端斌父亲被带到当地中共镇政府大楼“配合调查”。

29日凌晨,马端斌更新微博称,已经跟父亲通过电话。但他的微博举报信已被删除,并在微博中发了一个“唉”字,疑似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马端斌随后在微博中说,“我确实受到非常大的压力,不得已删除微博,对媒体保持沉默。”但他表示,举报的内容都是事实。

马端斌微博截图。

29日上午9时09分,马端斌再次发微博披露,被举报的村支书深夜去村民家威胁,纪委的调查也令人无法相信。“村民反映,半夜前村书记刘忠军的好朋友现村、党代表深更半夜去往多家村民家中迫使百姓签字支持刘忠军。前任派出所所长郑立华和刘忠东到我大伯家中,拿出5,000元人民币,要求不要让我继续作证,还要跪求。县纪委的调查也是刘忠军的朋友带着去。”

据马端斌的大伯对陆媒说,28日晚,当地县公安局的两名工作人员到家中做笔录了解情况,县公安局的郑立华和派出所的刘忠东拿出5000元人民币给他,说这个事现在很严重,要他别说贪腐的事。

马瑞斌大伯说,“后来就重新做了一份假的笔录,我年纪大了,也不太明白,按照他们说的做了,但没收钱,事后才觉得不对劲。”

马端斌在微博中称,这样的调查如何让人相信。“无法无天,我到看看难道当今社会真的没人管的了吗?恶霸当道,这样的签字有用吗?调查组拿回去当证据的吗?​​​​”

在他的微博下有大批网友留言,关注此事进展。有网友说:一个体育冠军实名举报贪官都这么费劲,我想问换成普通老百姓遇到问题想举报,岂不是比登天都难,我看法制社会的法是用于牵制老百姓的,对于当官的老说永远凌驾于法律之上,中国还有青天吗?

木子金又丰FF:能贪这么多钱,而且多年不倒,肯定上面有人,县一级?或者市一级?或者……哎。真黑。

还有网友说:村村一样,但不是每个村都有一个世界冠军,加油,支持你!

马端斌27日通过个人微博发出《柔道世界冠军实名举报两任村支书:贪腐上千万、勾结地痞殴打村民》的举报信。

他对媒体说,选择实名举报的方式实属无奈,中共两任村支书刘忠军、刘忠和贪腐扶贫款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流氓欺压村民,村民们大都敢怒不敢言,也曾有村民采取其他方式举报,但5、6年来多次被武力制止,还有村民收到死亡威胁。

马端斌说,“我没有考虑会不会有人来(找麻烦),我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也不能看着不管,只能想办法让更多人关注。”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柔道冠军举报两村支书 父亲深夜被带走“调查”
相关链接:中国柔道冠军举报家乡两村官:贪千万扶贫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