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婚变阴霾上工 爱纱:上了一堂课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36岁的日籍艺人爱纱2月因抓包丈夫外遇,与小5岁的周洺甫(豆腐)结束3年婚姻。婚变后,她28日首度现身品牌活动,谈及目前的心情表示“就当是个经验,上了很大一堂课”,对于未来还不敢多想。

爱纱自认现在已不会哭了,“接下来的日子,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过自己的生活。”被问及抓到什么证据导致离婚时,她仅说:“不想去想这么多,过去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至于前夫周洺甫仍然追踪她的IG,爱纱坦言已经跟他断了联络,就连IG也删除好友了,不知道对方还有追踪。

刚与好友从北海道滑雪度假回来,爱纱休息一阵子公开现身,面对媒体大阵仗的采访,透露有做了心理调适,“目前会先把自己的状态调适好,虽然不是自己准备好就可以,但没想这么多。”现在只想对自己好一点,会好好逛街购物犒赏自己、恢复自信。

爱纱刚与好友从北海道滑雪度假回来。(陈柏州/大纪元)

这段日子好友黄小柔、六月、怀秋等陪伴她,约出来吃饭、散心,爱纱不想让别人担心,露出笑容说:“我已经很努力振作起来了,接下来要好好工作,带给大家笑容。”

她也很感谢这阵子所有的好友粉丝给她留言打气,“我每一个留言都有看喔”,笑着透露还有粉丝毛遂自荐要当她男友。

爱纱很感谢这阵子所有的好友粉丝给她打气。(陈柏州/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