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答应向佐求婚 向太证实喜讯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台湾女星郭碧婷因演出电影《小时代》迅速在中国大陆走红,先前她因参加真人秀节目与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之子向佐搭档配对后假戏真做,近日更传出两人交往3个多月后决定互订终生。27日,向佐的母亲“向太”陈岚在微博证实此事。

向太发文写道:“还是纸包不住火,向佐低调的在台北艾丽酒店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们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们双方父母都很开心,什么时候才有婚礼那又是另一个更美好的事,希望能尽快吧!”她说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并谢谢大家。

同时向太也在微博上晒出向佐郭碧婷单膝下跪、戴上钻戒的浪漫求婚照,双方也开心合影。还有一张是向佐帅气地一把抱起郭碧婷,两人互相凝望的模样,看起来相当甜蜜。

现年35岁的郭碧婷,2002年担任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而在台湾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尔后又陆续担任了多位华语歌手MV的女主角,2006年开始跨足戏剧圈,演出首部影视作品《金色年华》,其后也参演了几部作品。2012年,她在大陆片《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而开始在大陆地区受到广泛的关注。

34岁的向佐是香港男模特儿、演员,其父是香港娱乐圈强人,除了是中国星集团主席身份外,也曾演出电影《赌神》系列中的“龙五”闻名。而向佐与郭碧婷因之前在大陆节目《最美的时光》中搭档而结缘,如今向佐求婚成功,两人喜事将近。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