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发出严厉警告 华为设备存“重大”安全问题

【新唐人2019年03月29日讯】【今日点击】(3425-2)

提要
英国发出严厉警告 华为设备存“重大”安全问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间是个神,说了好几年。而今年从去年到今年咱们说多的,就是七的定数。讲七的定数,今天没有任何人能够,我没有听到任何人的有其他的异议之声。原因很简单,从中外到从历史,有文字开始,我们都看到七本身存在。在我们民间的传说中,民间现实真实的生活中对吧,过头七,下地狱,七七四十九天,在这种民间纯民间的这种氛围中,跟人的生死,就像南方人都不能放七个碗,不能放七个菜,如果牵扯到死人的话。而包括神造人都是七,以致于今天过一个礼拜,说干了七天活这个人够辛苦的,礼拜天必须休息。因为当初神造人的时候,就是礼拜天就没干活,所以这样的渗透是生命的。

那从七的定数咱们自己讲过,说会走到九的定数,怎么走我们不知道。这是上个月底对头算快一个月了,2月28日川普离开这个川金会,骤然离开之后我们跟大家讲的,应在28日川普来这么一把子。而七天前21日刘鹤到美国去,我说这七的定数完了这回完了,后面该见九了,这怎么见九不知道。那三月分我们看到的过程,都是死人。那七往九的定数的过程中,后来今天贸易谈判完全结果没出来,但是美国财长说一句话,叫进行很建设性的会谈,那完蛋了。

建设性的会谈,你看他喝水成吗?也成吧,但我觉得应该喝牛奶。那个哥们喝完牛奶就拉稀,说这事喝牛奶是不是应该对点水,因为到处不太那个,我们都商量商量吧,这个,那你合同怎么签对不对。这一块儿说还算好的,那个说我就喝水,我就喝什么牌子的水,那个说我就喝牛奶,我绝对不碰水,他说那你怎弄啊。可是水乳可以交融,这就叫做建设性谈判。他们俩谁也不让路,所以基本就这样,第八次谈判就这么结束了。所以从七过渡到八就往九去了,可是在七结束的时候,是华为最昌盛的时候,华为2018年创的销售纪录,而且买卖贼好。

结果呢在同一天出了一个事情,纽约时报各个大媒体都在报,纽约时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英国发现华为存在重大安全问题,这是哪来哪去的。十八年前,大概2001年还是2003年,孟晚舟把华为带到英国,开启了华为在海外这种大仗势的铺垫。到她被抓的时候,华为进入了170个国家和地区,那相当不得了了。而在英国,它们搞定了英国的,前情报最高级别的网络情报官员。但是被共产党搞定的人,都是道德操守上有问题,这话说得很文化,道德操守有问题。道德操守上问题是什么,不是钱就是色,就是欲,就是贪,就这么回事。

伦敦:英国对华为进行审查,在它设备中发现重大安全问题。这一结论支持了美国禁止华为进入西方国家下一代无线网络的努力。你看这裉节儿,习近平刚从欧洲回到国内,刚从法国回到国内,他最大的成绩,就是跟意大利签署了一带一路。紧接着当他跟欧盟主席容克,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会谈在交谈的时候,欧盟发出了有关对5G的指令性的文件,不单独不去禁止华为本身在欧盟电信商中的使用,所以讲是华为获得了重大胜利。美国在这个欧盟的,有关封杀华为的行动全盘失败。一天之后最反对美国做法的英国,却自己暴露出来自己成为了佐证者,佐证了美国的做法。

所以你会看到这天下有一张大网,我跟大家解释过结论早就有,但是呢它一定让人在其中表现,表现出善恶的过程。当你选择善恶的时候,你知道中共是恶的,就绝对不会接受它。当你选择利益的时候,你必然是恶的,所以你一定会接受它。

华为的软件工程跟安全流程,存在潜在缺陷。政权或独立黑客可以利用缺陷,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报告没有呼吁全面禁止华为,但得到了英国最高网络安全机构的认可,那就行了。现在这个最高网络机构的官员,是接替了那个道德操守有问题的,中共政权的代理人,那个人已经在哈佛做这个叫高级研究员。

而他在哈佛做高级研究员的分部,就是与中共中南海合作,成批培训中共高级官员的地方。李源潮是第一个,刘鹤也从那儿来的,易纲也在那儿读过书,就这么点事儿对吧。换身西服你就换了人了吗,胡说,脱了衣服还是那块臭肉。结论支持了美国政府说服盟友的努力,华为对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威胁。美国努力遇到障碍,包括英国在内的很多国家反对做法,他们认为可以减轻风险,对无线电运营商而言是个关键时刻。他们正准备投资数十亿美元,建立下一代的无线网络,也就是5G,这是看成一种划时代的做法。在这个背景之下,英国的报告出来,比美国的报告强出一百倍,因为英国是美国的在5G问题上对立的。

所以这就是我说的,在中美之间展开第八轮会谈的时候,华为在第七轮会谈的时候,华为处于正高点,但进入第八次会谈的时候,华为立刻跌入冰点。英国报告,强调很多国家面临更广泛的挑战。华为产品可能会带来网络安全风险,但全部颁布禁令的话,那在使用这项技术上,可能会面临高昂的代价的延误。我觉得那就很有趣,很有趣的概念。没有这分报告,人们可以采取这个态度去对待。当有这分报告的时候就出了问题对不对。出了什么问题呢,道德操守的问题对吧。使用华为不使用华为落在一个钱字上,如果牵扯到道德操守的问题,他就不会,多少钱跟我没关系,多少钱跟我没关系对不对。

那女人能卖,你买不买嘛,你现在猴急猴急你买不买,操守问题。你现在猴急猴急说,跟老婆已经分居了八年了,这个事能商量吗,那你道德有问题。谁都懂得这道理,一样的。所以我以为这其中它带来的,是生命品质的考验。华为无法复制其开发的大部分软件,这意味着当局无法确定哪些代码被引入了英国的无线网络,这是具体证据。华为对于其产品,提供零件的供应商的监管不力。它不用监管,没有端到端的完整性。意思就是,华为的产品也是被中共政权切断,同样中南海也不相信任正非。英国2010年就有一个监管委员会,是。华为的产品跟代码,在距离伦敦110公里的一个安全试验室接受调查,这就是这个问题。

去年11月分提出了质疑之后,华为曾经承诺未来五年花20亿美元,但是它的借口就是说你要给我时间,这是当时答复的,所以基本就是这么个状况。所以我刚才讲了星期四,美国贸易代表在北京跟刘鹤展开第八轮对话,同时间他们对话在先,时差的问题,英国颁布公告在后。七向九过渡,信不信由你。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